暑期安親班開課通知

2014-06-13 00:00

 暑期安親班開課通知

 

親愛的家長您好:

  這個學期就快進入到尾聲了,接著暑假就要來臨了,針對今年暑假的課程,我們絞盡腦汁的反覆思考,去構思、計畫,就是希望孩子在暑假期間可以快樂的成長、學習。

  經過段考後的洗禮,我們發現孩子在語文能力上表現的差強人意,仍然有需要學習的空間,所以今年的暑假,我們針對語文方面設計了不同的課程,有閱讀、短文練習、回答問題的技巧、成語的應用……等,希望孩子在暑假期間,在沒有考試的壓力下學習,能夠更進步。

  還有利用暑假期間沒有學校課程的進度,讓孩子奠定好數學基礎,把之前尚未學習好的加緊練習,也為新的學期先做好準備,開學了才不會手忙腳亂。

  當然暑期課程並不會一昧的讓孩子只學習語文及數學,除了每天的暑假作業書寫外,我們還安排了美術創作、童玩、科學實驗、烹飪課程、電影欣賞……等的課程,另外請體能老師設計一套暑期的體能課程,讓孩子盡情的揮灑汗水,也安排了戶外教學,讓您的孩子暑假過的精采、充實。

  我們用心的計畫,體貼家長們在忙碌的工作後,不是急著催促孩子趕緊寫功課,而是一起分享今天學習到的新事物,多點相處的時間,陪陪孩子們成長。